前一陣子有看到很多人,

開始使用筋膜槍,
按摩放鬆肌肉,
所以今天就不專業的,
分享一下開箱使用的心得
 
 
1.真的很小巧、輕盈,
以前的按摩器材,
都會比較笨重,
或是拿的時候手很酸,
可是這台真的很輕便,
不會太過增加拿在手上的負擔,
如果太重的話,
感覺還沒舒緩酸痛,
手就先酸了XD
 
2.使用時聲音很安靜,
除非真的開到最強,
要不然,
真的也是比其他的按摩器材,
還要來的小聲、安靜
 
3.按摩感覺更加深層,
他有不同的接頭,
每一個接頭都非常好更換,
我記得以前的按摩器材,
有的比較不好拔,
到後來真的都會固定用同一個,
因為懶得做更換,
所以更換方便的話,
真的會更願意做使用,
這款按摩槍是使用高頻率的震動方式,
達到放鬆肌群,
舒緩酸痛的效果,
我覺得也是因為接頭比較小,
按摩模式力道可以調整,
所以更可以針對,
酸痛的部位達到更深層的放鬆,
這點非常的不錯
 
 
使用效果,
我覺得當下都有放鬆的效果,
但因為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按摩,
甚至覺得按摩久了,
也有可能會造成不舒服,
我覺得比較適合當輔助,
來做使用,不用過度的依賴,
就像是酸痛時,
可以塗一些酸痛藥膏一樣,
輔助轉移注意力,
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以前學校上完體育課,
我隔天也會覺得很酸痛,
於是也會上網查「如何紓解酸痛」,
後來查到一種方式,
就是越酸反而越要動,
但不要過度訓練,
一直操酸痛部位,
而是不要過度在意,
一樣的過生活,
酸就讓他酸吧XD
時間過了就不酸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活家實驗室 的頭像
    生活家實驗室

    生活家實驗室

    生活家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